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进连云港市委会赴盐城开展城市历史文脉延续专题调研

来源:民进连云港市委  时间:2020年07月03日

    6月18日至19日,民进连云港市委会赴盐城开展城市历史文脉延续情况专题调研。

连云港市政协副秘书长、民进市委副主委孙传先,民进连云港市委文化智库特聘专家、江苏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张文宝,民进连云港市委文化智库特聘专家、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孔灏,连云港市政协委员、民进市委委员、宣传工作委员会主任崔月明,民进宣传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市艺术研究所副所长徐洪绕等参与调研。

盐城市政协副秘书长、民进市委副主委张永辉,盐城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肖兆玉,盐城市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部长王明娜,盐城市政协委员、民进市委副秘书长朱义刚,盐城市历史文化研究专家许正和,江苏省淮剧团非遗办主任罗俊,盐城市刘氏宗亲会会长刘永久等陪同调研。

民进连云港市委会赴盐城开展城市历史文脉延续专题调研

调研组就城市历史文化资源挖掘、研究和认证,增强文化的传播范围和效果;城市历史文化融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精神文明、家庭、家风中的成功经验;在弘扬与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等进行深入交流。孙传先表示,此次调研收获很大,调研组将结合交流成果,把“四个要素”充实到调研报告中,一是引领推动,让城市历史文化成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动脉;二是传承创新,让城市历史文化成为坚定文化自信,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磐石;三是激励倡导,让城市历史文化成为构建和谐社会的内核;四是推陈出新,让城市历史文化成为新时代城市精神的源泉。

调研组一行还赴盐城中华海棠园就城市历史文化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民进连云港市委会赴盐城开展城市历史文脉延续专题调研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