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全省海外统战工作 调研座谈会(苏北片会)在连云港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年07月24日

722日下午,全省海外统战工作调研座谈会(苏北片会)在连云港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设区市委统战部及连云港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省侨办副主任杜伟主持。

全省海外统战工作 调研座谈会(苏北片会)在连云港召开

会上,徐州、淮安、连云港、宿迁市统战部负责同志结合各地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交流了意见建议。连云港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市公安局、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市外办、市侨联等单位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开展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就联动做好新形势下海外统战工作深入交流讨论。

全省海外统战工作 调研座谈会(苏北片会)在连云港召开

杜伟就做好海外华文教育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王华在仔细听取交流发言后,对大家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新时代海外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加强综合研判,正确看待当前海外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共同做好新时代海外统战工作的强大合力。(侨政处)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