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我市召开2020年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年05月30日

    731日下午,我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卢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围绕学习贯彻此次全会精神,与会党外人士做了积极发言,充分肯定了上半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会议要求,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引导广大成员正确认识对待深化改革发展进程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进一步坚定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为全市高质发展汇聚强大力量、营造浓厚氛围;要聚焦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各党派独特优势,用好特色智库,主动谋划思考,深入开展调研,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推动高质发展献计出力。要最大限度激发广大成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引导他们立足本职工作、勇担发展重任,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切实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展现新的作为;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服务能力,与市委同心同德,为推动我市实现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胜利贡献力量。


 
我市召开2020年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