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南县知联会召开二届四次理事会暨《民法典》热点问题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年08月13日


8月12日,灌南县知联会召开二届四次理事会暨《民法典》热点问题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县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县招商引资大会精神,总结回顾今年上半年以来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下半年任务,并就《民法典》热点问题进行学习讨论。县统战部副部长孙春出席会议,灌南县知联会会长巩红梅作工作报告。

灌南县知联会召开二届四次理事会暨《民法典》热点问题专题学习会议

今年以来,灌南县知联会充分发挥无党派知识分子队伍庞大、联系广泛、位置超脱、人才丰富优势,按照年初工作计划,多层次、多形式开展活动,不断扩大知联会的知晓率,努力提升知联会在人们心中的认同感。下半年,灌南县知联会还将开展法律知识沙龙、爱国主义教育观影、美丽灌南乡村行、崇道书院读书、少年儿童全面发展调研等活动,充分发挥知联会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建设美丽灌南作出不懈努力。同时,进一步加强宣传,持续扩大知联会的影响力和社会认同感,为更好地发挥知联会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特殊作用创造条件。

灌南县知联会召开二届四次理事会暨《民法典》热点问题专题学习会议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知联会各项工作,孙春要求全体会员和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县委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当前的中心工作上来,统一到知联会各项工作部署上来,努力把灌南县知联会打造成为一支“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的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发挥知联会优势,引领全体会员和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上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会员在社会各方面的骨干作用和影响力;认真做好党外知识分子的培养、选拔工作,切实把政治坚定、专业突出、群众认可的优秀人才推荐到各个重要岗位,为我县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增补了1名理事、4名会员。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