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连云港中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捐赠灌云县同兴中学、徐庄小学助学金10万元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年09月02日

73日上午,连云港中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捐赠灌云县同兴中学、徐庄小学助学金仪式在同兴中学举行,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党组成员仇延东,灌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卢东祥,灌云县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武卫东、灌云县工商联主席惠兴燕、灌云县同兴镇人大主席赵兴明等领导同志出席仪式,仪式由武卫东主持。

此次,连云港中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分别向灌云县同兴中学、徐庄小学贫困学生捐助共计10万元。

  卢东祥在讲话时说:连云港中诚建设工程公司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带了对贫困家庭学生的关爱和惦念,展现了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的风采。希望孩子们刻苦学习、奋发图强,学好本领,健康快乐成长,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最后,仇延东在讲话中给孩子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做有理想的人,为国家的发展、繁荣、富强多做贡献;二是要养成热爱学习的良好习惯,做个爱学习的人,多读书、读好书、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三是希望要常怀感恩之心,常念感激之情,在困境中磨练意志,自立自强。

  灌云县爱心企业人士捐赠这一善举,体现了企业家们扶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他们以实际行动向贫困儿童伸出友爱之手,为灌云县的扶贫济困事业献出一份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