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市政协联合市工商联组织召开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企业协商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年09月02日

86日上午,连云港市政协联合市工商联组织召开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企业协商座谈会,市工商联组织8名不同行业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

  会上,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代表市工商联首先作了发言,9位市政协委员、民营企业家代表围绕落实“六稳、六保”惠企政策、加快推进企业发展,作了发言并提出相关建议和问题,市相关职能部门对相关问题给予回应和解答。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加培出席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鲁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想要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促进企业发展,就要坚定发展信心,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态势,用全面、辩证、长远眼光看待当前困难、风险、挑战。还要在助力稳住经济基本盘中做出贡献,全市各类企业要着眼长远发展,正确面对风险挑战,把握大局大势,保持战略定力,迎难而上,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努力实现生产经营持续稳定向好。还要在守底线稳就业保民生中强化责任担当,全市各类企业,在特殊时期要挺身而出,履行好社会责任,把企业发展同国家繁荣、民族兴盛、人民幸福紧密结合,最大限度稳生产、稳岗位、稳就业,保底线、保民生。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