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连云港市政协民革界别开展商前调研

来源:民革市委  时间:2020年09月28日

921日下午,市政协民革界别组织“倡导文明养犬  共建和谐社区”协商议事商前调研。市政协副秘书长、民革市委副主委马强及部分民革界别政协委员参加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是根据市政协“有事好商量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实施方案部署,并结合我市当前开展的重点工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展开,旨在掌握“文明养犬”工作的相关政策、困难和建议,为 “倡导文明养犬  共建和谐社区”议事活动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调研组分两组进行,分别由马强、孙玉带队,分赴市公安局、新东街道和市住建局、市城管局。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的了解各单位承担的“文明养犬”工作职责,听取相关负责人“文明养犬”工作开展情况、遇到到的困难、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围绕各自职能对进一步推进 “文明养犬”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组一行还与新东街道相关社区的群众代表就“文明养犬”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听取了他们的相关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收集到了 “文明养犬”涉及问题第一手资料,达到了商前调研目的。同时通过座谈,委员们与相关职能部门、群众代表就协商议事活动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沟通,为即将开展的“倡导文明养犬  共建和谐社区”议事活动进行了广泛的宣传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