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革连云港市八届二十一次主委会议召开

来源:民革市委  时间:2020年10月15日

1014日,民革连云港市八届二十一次主委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市委主委李萌,副主委马强、刘玮炜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永龙应邀参会,民革市委监委会主任赵波、民革市委机关同志列席会议。

   民革连云港市八届二十一次主委会议召开

    会议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篇章;学习了民革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民革中央关于加强组织建设的意见》精神;研究通过了2021年民革市委部门预算;研究了近期重点工作。

会上,李萌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篇章。她指出要在全市党员中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活动,形成热烈的学习氛围,领导班子带头学,市委委员、支部主委主动学,全市党员积极认真学。她强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仅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一次自我提升的重要机会,民革要抓住契机,将学习活动与当前民革中央开展的组织建设年活动和各民主党派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强化民革党员教育,增进广泛共识,凝聚前进力量。她要求,一是系统学习,做到全面掌握。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突出整体性和系统性,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论述,将著作融会贯通,学深悟透。二是思考学习,做到学习深入。学习中,要做到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结合现实中存在的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点,加强研究思考,切实找到解决问题之道。三是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做到知行合一。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将著作理论与当前民革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祖统工作等工作实际相结合,用著作的原理指导民革工作的实践,推动民革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杨永龙对民革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民革在下一步开展的基层换届工作中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及相关规定,确保换届工作的风清气正。同时还对民革市委会加强机关建设提出了要求。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