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九三学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组来连开展检查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年10月15日

1013日,由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会、湖北省委会和两地部分市区级组织机关有关同志组成的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组来连开展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检查,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秘书长朱凯丽陪同检查。

九三学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组来连开展检查

    检查组认真听取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专职副主委陈晓平关于社市委情况及机关规范化建设情况汇报,对照社中央办公厅《2020年度九三学社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省级组织计分表》,对市委会机关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加分项等方面进行检查。通过查阅材料、实地检查、询问访谈等形式,对机关规范化建设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认真严谨细致的校核与评分。

在反馈会上,检查组对市委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重视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工作,社务工作亮点多、效果好、影响大。一是制度建设健全,履职尽责有据可依、有章可循;二是日常管理有实效,档案管理专业化、数字化;三是宣传力度大,成效显著。同时,检查组也指出了所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九三学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组来连开展检查

    检查组还考察观摩了连云港九三书苑建设情况,围绕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展开交流座谈,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连云港市委主委徐大勇参加座谈会。徐大勇说,党派机关是党派的枢纽,又是窗口,加强机关规范化建设,提升机关能力和水平,促进工作提质增效,是新时代新要求新任务,必须抓紧抓实,社中央组织专项检查,达到了以查促学、以查促改、以查促建、以查促升的目的,我们将对标找差,整改提高,推动社市委各项工作不断进步,也希望和各地九三学社组织加强横向联系,互学互鉴,共同提高。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