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进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民进连云港市委  时间:2020年10月19日

1015日下午,民进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换届工作会议在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厚德楼304会议室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民进连云港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孙传先、办公室主任滕翠红、监督委员会委员卜俊哲等出席会议,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仲伟勇,副校长、统战部部长汪建明,统战部副部长宋一闻,民进连云港职业教育联合支部主委张剑云等应邀到会,支部全体在职会员参加会议。

民进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骆勇、张怡跃、张运强、曹元4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骆勇当选为主任委员。

卜俊哲宣读了《关于民进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选举结果的批复》,并介绍委员分工情况,由张怡跃负责支部参政议政工作,张运强负责支部社会服务工作,曹元负责支部组织宣传工作。

骆勇代表新一届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在民进市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和带领支部全体会员,继承和弘扬民进光荣传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增强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

张剑云代表兄弟支部对民进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换届会议的成功召开和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

民进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孙传先代表市委会对新当选的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支部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把握政治导向,集聚学习力;二是提升履职成效,凝聚向心力;三是增强品牌意识,汇聚创造力,为服务学校发展和民进事业凝心聚力、献智出力。

仲伟勇对民进市委多年来对民进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给予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对支部长期以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支部会员在政治觉悟、职责意识、纪律意识等方面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支部全体民进会员要深入学习、创新履职,为把学校建设为“立足连云港、服务苏北,面向淮海经济区,区域知名,业界有名,特色鲜明”的高职院校作出应有的贡献。

民进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