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南县在重点岗位中层干部培训班上开设宗教课程

来源:灌南县委统战部  时间:2020年10月21日

近日,在灌南县第三期重点岗位中层干部培训班上,灌南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周涤非同志作了《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做好新形势下基层宗教工作》专题报告,为45名学员进行了宗教政策法规培训。

报告中,周涤非同志从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问题、坚持党的宗教工作方针、《宗教事务条例》解读、当前灌南县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成功实践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和阐述,并现场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开设宗教课程,大家特别感兴趣,学到了许多关于宗教方面的知识,下一步将在实际工作中立足本职加以运用,为维护灌南宗教和顺、社会和谐良好局面作出贡献。

据悉,从2018年开始,灌南县将民族宗教内容纳入县委党校主体班次授课内容,常态化开展教学活动,让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民族宗教基本知识为各级干部所知晓。

灌南县在重点岗位中层干部培训班上开设宗教课程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