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连云港市台湾同胞第八次代表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年10月28日
 
连云港市台湾同胞第八次代表会议召开

      10月26日上午,连云港市台湾同胞第八次代表会议在连云港市海州区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连云港市台湾同胞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连云港市台湾同胞第八届理事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卢刚,江苏省政协常委、江苏省台联副会长林敏洁出席会议开幕式。
林敏洁代表省台联致辞,对过去七年连云港市台联围绕对台工作大局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密团结和依靠全市台胞,充分发挥自身亲情乡情的优势,为实现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充分肯定。
卢刚代表中共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市台湾同胞第七次代表会议以来的七年,是全市上下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取得重大成就的七年,也是台联组织开拓进取,不断作为,努力谱写台联事业新篇章的七年。七年来,市台联在省台联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台胞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贴近对台工作实际,做了大量有成效的工作。他希望,市台联要继续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台湾同胞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挥亲情乡情的优势和人民团体的特点,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团结凝聚全市广大定居台胞,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团结引导台湾同胞在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台联七届理事会会长周春健代表七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市台联第八届理事会,吴静当选第八届理事会会长,朱国锐、周春兰、陈强当选副会长。(朱国锐))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