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开展“三找三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年11月02日
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开展“三找三抓”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项书记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四实四干”工作作风,提升标杆,勇争一流,10月29日,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围绕“找追赶目标,抓提档进位;找短板弱项,抓补齐提升;找能力差距,抓创新落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开展“三找三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首先在连云港中医药高职学校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性教育,支部副书记李铭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其次,支部为本月入党的同志过了政治生日,市侨办副主任张妍作为党员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和多年来的工作实践,回忆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回顾自己政治生命的成长历程,给全体党员同志作了精彩的入党初心故事分享。接着,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最后,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于广举向党员赠送政治生日礼物,并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开展“三找三抓”主题党日活动
接着,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医药学校的中医药博物馆,在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下,大家通过“海上云台”、“花果云台”、“本草云台”、“丝路云台”四大主题浮雕,了解了古城海州悠久的本草发展历史。在浮雕的核心部分,展示了连云港市市花玉兰以及中药人常用的度量工具——戥秤,在弘扬中医药文化的同时,时刻提醒着参观者在任何时候不忘公平公正。馆中还珍藏了各种珍稀动物的标本、诸多名贵中药材、各省市的道地药材以及市场上常见的伪劣品,琳琅满目的展品让大家连连称叹。活动刚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温顾了入党初心、坚定了奋斗信念,又增加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自身修养,更加扎实地开展工作。                                                                                                                                                                                                               (何苗)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