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南县举办党外干部培训班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年11月06日

113,为了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文件精神,按照县委印发的《加强新形势下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的实施方案(2020-2025年)》文件要求,灌南县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联合举办灌南县党外干部培训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刘峰同志对党外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和严格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意识,进一步提高自身能力。党外干部要善学、善思、善于实践,真正做到政治坚定、业务突出、本领高强、作风过硬。二是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党外干部要和党内干部一样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忠诚品质,弘扬担当精神,严守纪律要求。三是强化大局意识,进一步树立党外干部形象。党外干部一方面要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另一方面要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从单位本职工作出发发挥出积极作用。

此次培训班为期四天,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针对性的安排了个性化的课程,邀请市委统战部党外干部工作负责人王芳讲解统战理论、方针及政策,结合我县实际安排了安全、法治思维、如何融入灌南经济发展等特色课程。课程精心设计,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能对灌南县党外干部提高自身理论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提供很好的帮助。

灌南县举办党外干部培训班

灌南县党外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峰出席仪式并讲话

灌南县举办党外干部培训班

邀请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王芳讲解统战理论、方针及政策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