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在苏港澳资青年企业家赴连云港考察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年11月12日
 
在苏港澳资青年企业家赴连云港考察
11月7日至8日,由省委统战部组织的在苏港澳资青年企业家考察团赴连云港市考察,参观考察企业和投资环境,了解政策、文化等,期间并与在连企业家座谈交流。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周鹏陪同考察。企业家们高度赞扬我市在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连云港市城市优美、投资环境十分优越,希望未来能与连云港市有所合作。
在苏港澳资青年企业家赴连云港考察
此次来访的在苏港澳资青年企业家们来自投融资、贸易、旅游、生物科技等相关领域。 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灌南县“两岸青年创业园”、连云港港口、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企业家们表示,将进一步与连云港市加强交流,努力在商业、金融、旅游、文化、生物科技等产业方面拓展发展空间,寻求合作商机。
在苏港澳资青年企业家赴连云港考察
 
 周鹏对在苏港澳资青年企业家来连考察表示欢迎,他希望在苏港澳资青年企业家们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推介连云港的资源禀赋,引荐更多企业家来连投资兴业。他表示,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将以扎实的举措和优质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家来连云港投资兴业提供优质、精准、高效的服务。
在苏港澳资青年企业家赴连云港考察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把握发展新机遇,加强沟通对接,积极寻求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