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我市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战系统专场宣讲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年12月07日

 
我市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战系统专场宣讲活动
12月3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统战系统落地落实,市委统战部在连云港中专集中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战系统专场宣讲活动。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市台联机关干部,以及第21期民营经济人士和第4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学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艳军从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的内外部环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开启新发展征程、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六个方面作了专题宣讲报告。高艳军要求,全市统战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统战成员要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统领新时代统战工作,要在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上有新成效,在建言献策质效上有新提升,在加快科技自立自强上有新作为,在推动产业优化升级上有新突破,在守住安全发展底线上有新担当,为全市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顺利收官、激情开启“十四五”宏伟征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