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革教育支部举办“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民革市委  时间:2020年12月11日

1130日上午,民革连云港市教育支部举办“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民革教育支部主委夏春丽、部分党员代表、爱心妈妈代表等参加活动。

会上宣读了连云港市妇女联合会、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连云港市代表处的表彰决定,布置了“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下一步工作任务。在今年召开的“恒爱行动”工作总结表彰会议上,民革教育支部荣获2019-2020年“恒爱行动”爱心组织奖;夏春丽等8名党员荣获2019-2020年“恒爱行动”爱心妈妈荣誉称号。   

“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是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于2005年创新推出的一项旨在关爱新疆民族家庭儿童及孤残儿童的全国性公益慈善活动。在民革市委的支持下,民革教育支部充分发挥支部党员的优势,连续9年为偏远山区的孩子编织毛衣、帽子、手套、围巾。夏春丽表示,我们将继续弘扬“博爱”精神,在民革市委“博爱·暖心工程”的引领下,将‘恒爱行动’继续做好,帮助更多的边疆和孤残儿童。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