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革市委与中共江苏海洋大学党委统战部联合开展 “博爱暖心工程”——书香筑梦 健康前行活动

来源:民革市委  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210,由民革连云港市委和中共江苏海洋大学党委统战部主办,民革淮工支部承办的“博爱ž暖心工程”——书香筑梦系列活动在东海县举办。民革市委副主委刘玮炜、民革淮工支部主委陆守芹、东海县教育局副局长朱亮、石湖乡副乡长许兴光及民革淮工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民革市委与中共江苏海洋大学党委统战部联合开展 “博爱暖心工程”——书香筑梦 健康前行活动

据悉,“博爱ž暖心工程”——书香筑梦 健康前行系列活动是民革市委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民革连云港市委和中共江苏海洋大学党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至2020年,“书香筑梦  健康前行”系列活动已经连续开展四年,先后向东海县高山、山后、大倪、董庄小学捐赠图书上万册,捐赠学习用品、用具2万余元,帮助乡村中小学搭建“圆梦图书角”四十多个,惠及学生数万人。本次活动为石湖中学、廖塘小学捐赠图书3千余册并为廖塘小学购买紧缺物资移动音箱、黑板、足球等教学用具近5千元。

座谈会上,刘玮炜表示社会服务工作是民革市委重要工作之一,在“博爱·暖心工程”品牌引领下,民革市委充分调动各方资源,通过“书香筑梦  健康前行”系列活动,拓宽乡村中小学学生的阅读面,为东海县中小学提供更多更优质的阅读和教学资源。

陆守芹表示民革淮工支部将一如既往的做好“书香筑梦  健康前行”系列活动,一方面将城市富余的学习资源输送到农村,实现教学资源合理流动与充分利用,另一方面,通过搭建“圆梦图书角”,引导乡村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为推进乡村中小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朱亮对本次捐助活动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东海县相关学校将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望,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重视乡村教育工作,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拓宽学生阅读面,提升学生的阅读能力和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