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务、港澳台 > 浏览文章

连云港市台联组织企业参加第十二届中国(江苏)企业跨国投资研讨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年12月14日

 
连云港市台联组织企业参加第十二届中国(江苏)企业跨国投资研讨会
12月9日,连云港市台湾同胞联谊会会长、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副会长吴静与省台湾同胞联谊会对接,组织了南京英业达集团马力达科技公司 、南京楷天投资有限公司两家台资企业以及连云港市的7家企业代表参加了由省商务厅、省贸促会联合在南京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江苏)企业跨国投资研讨会 。

 
连云港市台联组织企业参加第十二届中国(江苏)企业跨国投资研讨会
会上省商务厅副厅长陈晓梅、省贸促会会长尹建庆出席研讨会并致辞,国家发改委学术委资深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张燕生就“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推动境外投资新发展”进行了主题演讲。参会代表深入了解了今年以来我省外资利用情况和对外投资项目情况以及双循环发展新格局和疫情常态化下跨国投资的新趋势、新挑战、新机遇。
  会上非洲产能合作专题研讨会上,埃及、尼日利亚、埃塞俄比亚三个国家及埃塞俄比亚东方工业园、坦桑尼亚江苏-新阳嘎农工贸现代产业园的推介,参会代表对非洲国家当地的投资环境、劳动力成本、政策支持等有了更深入细致的了解,为下一步积极稳步拓展海外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过这次组织台资企业和台商参加本届研讨会,深深体会到台联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发挥自身优势,牵线搭桥,提供平台、优质服务就能让台商对政策解读、经验共享、专业建议起到积极作用。同时,大大增强了台商和我市企业代表开拓海外市场的信心,助力企业更好更有序地“走出去”。(连云港市台联会)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