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进连云港高级中学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民进连云港市委  时间:2020年12月16日

1211日下午,民进连云港高级中学支部换届会议在连云港高级中学云帆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孙传先、监督委员会委员赵春生、办公室主任滕翠红等出席会议。连云港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蒋捍应邀出席会议。民进东部城区总支副主委裴小龙、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支部主委张惠军应邀到会祝贺。近10名支部会员参加会议。

民进连云港高级中学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支部主委王栋起代表第三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从提高政治站位、提升队伍素质、发挥党派功能、彰显双岗建功、辐射民进温暖等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支部近三年来的工作,并从增强政治定力、强化组织建设、提升建言水平、搭建活动载体等方面对未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得到了与会领导和会员的充分肯定。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连云港高级中学支部第四届支部委员会,史超刚、张艳蕊、张婉、随强盛四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史超刚当选为主任委员,张艳蕊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赵春生宣读了《关于民进连云港高级中学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选举结果的批复》,并介绍委员分工情况,由张艳蕊负责支部组织宣传工作,张婉负责支部社会服务工作,随强盛负责支部参政议政工作。

史超刚代表新一届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继续带领支部全体会员,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组织建设,继续完善民进会员之家,为学校发展和民进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裴小龙、张惠军代表兄弟支部对民进连云港高级中学支部换届会议的成功召开和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

孙传先从永葆定力、示范引领讲政治,专注有为、服务大局建真言,勤奋敬业、敢于担当作贡献三个方面高度评价了支部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并针对支部未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坚定政治信念;二是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积极参政议政;三是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体现更大作为。

蒋捍代表连云港高级中学党委对民进支部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民进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新一届支部能够认真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凸显民进界别特色,助力学校教育教学发展;创新做好会务工作;实现特色发展,创建特色载体;深入一线,做好校党委的参谋助手,展现民进风采,取得更好的成绩。

孙传先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民进连云港高级中学支部会员之家以及会员孙建军参与的学校文化墙等建设情况,对会员双岗立功、支部开拓创新的工作方式表示赞许。

民进连云港高级中学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