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盟江苏海洋大学总支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年12月21日
        1218日,民盟江苏海洋大学总支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连云港市委主委龚成龙同志;中共江苏海洋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纪延光同志应邀出席会议。民盟连云港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连云港开发区法院执行局副局长王聿广同志列席会议。民盟连云港市委原副主委王庆生、季润东、李林等老盟员在前排就座。会议由市委委员徐习军同志主持。来自民盟江苏海洋大学总支71名盟员中产生的29名盟员代表出席换届会议。
        民盟江苏海洋大学第一届总支委员会主委曹伟平做工作报告,主要内容是一、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民盟组织和盟员的自身建设二、积极支持并发动盟员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树立了民盟组织和盟员的良好社会形象三、全体盟员立足岗位作奉献,服务学校和谐发展。
        经与会盟员选举产生民盟江苏海洋大学第二届总支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总支委员们在二届一次会议上讨论确定分工。曹伟平任总支主委,燕姣云、冯志华、徐习军任总支副主委,吴迪任组织委员、张宏远任宣传委员、廖江华任妇女委员、李福后任社会服务委员。民盟淮海工学院第二届总支委员会下设工程技术、文化信息和离退休三个基层支部。新当选的总支主委曹伟平代表新一届班子作表态发言。
        中共江苏海洋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纪延光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对第一届总支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新一届总支的工作提出殷切期望: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共同的思想根基;二是要立足本职,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凝心聚力当好智囊团;三是同心同德,为学校和地方发展贡献力量。
        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龚成龙在讲话中,真诚感谢中共江苏海洋大学党委对民盟工作的支持,对新成立的民盟江苏海洋大学第二届总支委员会和新当选的总支领导班子致以热烈的祝贺,向与会的盟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他希望新一届支委班子带领全体盟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夯实思想政治基础;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盟组织的凝聚力;要关心老盟员,体现民盟组织关怀。期望民盟江苏海洋大学总支在盟务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民盟江苏海洋大学总支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