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盟连云港市委赴南通参加民盟江苏省委企业家联谊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年12月21日

123-4日,民盟江苏省委企业家联谊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年度工作会议在南通市召开。民盟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吴胜兴,民盟江苏省委秘书长、二级巡视员唐双辰,民盟南通市委主委刘洪,民盟各设区市委专职领导,民盟省委企联会、新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民盟各设区市委员会企联会、新联会会长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同志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南通的足迹,参观南通博物苑、瞻仰了张謇故居,考察了五山及沿江地区生态修复工程。企联会会长王连安、新联会会长宋江分别报告了2018年以来企联会、新联会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了2021年度企联会、新联会工作。

民盟连云港市委副主委王海虹带领新联会会长夏振国、新联会秘书长杨中梅、企联会秘书长戴胜参加会议,并与省内企联会、新联会相关盟员交流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