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连云港民盟盟员程浩带领团队摘得第七届“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 职业组一等奖(紫金奖铜奖)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年12月22日

1219日,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中国建筑学会、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主办,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教育频道承办的第七届“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以“健康家园”为主题,经初赛(专业评审)产生的职业组和学生组共18项优秀作品进入决赛。

决赛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何镜堂、王建国以及设计大师李兴钢等业内知名专家、文化界人士担任专家评委,同时还邀请了行业评委、媒体评委、大众评委等参与决赛评审。

经过多轮角逐,民盟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支部盟员程浩带领设计团队,凭借《楼上楼下-邻里空间的重构》获得职业组一等奖(紫金奖铜奖),这也是该赛事举办以来,我市在建筑类别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连云港民盟盟员程浩带领团队摘得第七届“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 职业组一等奖(紫金奖铜奖)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