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进连云港市经济支部换届会议暨“民进会员之家”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民进连云港市委  时间:2020年12月22日

12月19日下午,民进连云港市经济支部换届会议在海州区恒大名都商业广场406会议室召开。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孙传先、监督委员会委员赵春生、办公室主任滕翠红等出席会议。民进市委委员崔月明,市委委员、新浦中学支部主委吴海燕,解放路小学支部主委吴伟钝、原主委周慧琴应邀到会祝贺。10余名支部会员参加会议。

民进连云港市经济支部换届会议暨“民进会员之家”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支部主委陈建代表第四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从强化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努力奉献社会等方面总结了支部近年来的工作,并针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得到了与会领导和会员的高度认可。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连云港市经济支部第五届支部委员会,陈建、何洪青、吉国旗、王洪欣、王靓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陈建当选为主任委员,何洪青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赵春生宣读了《关于民进连云港市经济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选举结果的批复》,并介绍委员分工情况,由吉国旗负责社会服务工作,王洪欣负责参政议政工作,王靓负责组织宣传工作。

陈建代表新一届支委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在中共市委统战部和民进市委的领导下,坚定政治信念,恪尽职守、勇挑重担,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吴海燕、吴伟钝代表兄弟支部对民进经济支部换届会议的成功召开和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

孙传先代表民进市委对新当选的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认为民进经济支部是一个“底子厚、班子强、团队优”的集体,各项工作开展能够切实做到围绕中心、发展经济显活力,融入会务、主动支撑添动力,热心公益、奉献爱心有定力,并希望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学习,思想上与中共同频共振;服务发展,行动上与大局紧密相连;拓展思路,目标上与时代接轨并行。

民进连云港市经济支部换届会议暨“民进会员之家”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随后举行了民进经济支部会员之家揭牌仪式,支部会员纷纷表示,要以会员之家为阵地,双岗立功、展现风采,为民进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民进连云港市经济支部换届会议暨“民进会员之家”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