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建市委会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民建市委会 胡若晨  时间:2020年12月22日

12月1日上午,民建市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民建市委会副主委李开国主持学习。

民建市委会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江苏考察时强调,要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任务新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发展和安全,把保护生态环境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着力在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争当表率,在服务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上争做示范,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上走在前列。

民建市委会副主委李开国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坚决抓好贯彻落实。目前,民建市委会已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文件发至各基层组织,号召各基层组织及时组织开展学习。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