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进连云港市委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进连云港市委  时间:2021年01月18日

115日上午,民进连云港市委召开“加强班子作风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水平”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于广举、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姜丽芬应邀出席会议。民进市委主委徐善明主持会议。

民进连云港市委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徐善明首先代表民进市委班子,围绕政治思想、作风建设、履职能力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从客观和主观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就自身思想、岗位职责、履职情况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进行分析,并提出了目标方向。大家聚焦主题,找准问题,发扬民主,严肃认真,结合实际相互之间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真刀真枪点问题、真心真意指不足,通过检视自我、互相提醒,既有效促进了领导班子团结和谐,又使每一位班子成员认识到了自身不足,明确了改进方向。随后,中共市委统战部与民进市委领导班子进行了集体谈心会,沟通了思想,加强了团结,较好了实现了查找短板、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目的。

姜丽芬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她从四个字谈到此次会议的感受:一是个人对照材料问题抓的“深”,二是问题根源找的“真”,三是整改措施提的“实”,四是希望民进市委会2021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于广举对民主生活会的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发挥把关定向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二是要发挥凝心聚力作用,凝聚广大会员的思想、人心、智慧和力量;三是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树立参政党形象,培养代表人士,勇于担责,敢于担责。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