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进连云港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来源:民进连云港市委  时间:2021年01月18日

115日上午,民进连云港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市委委员出席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于广举、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姜丽芬应邀出席会议。民进市委主委徐善明主持会议。

民进连云港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从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机关建设等方面,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汇报。述职完毕后,大家对市委会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班子建设分别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基础上,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并以无记名的方式填写民主评议表。

市委会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的召开,是进一步加强民进连云港市委领导班子建设,完善考核评价机制的有效举措,有利于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增强对民进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为领导班子建设今后工作方向,提供了重要思路。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