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革连云港市委八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民革市委  时间:2021年01月20日
1月15日上午,民革连云港市委八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市委主委李萌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市委副主委马强、刘玮炜、民革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民革市委监委会主任赵波列席会议。会议由刘玮炜主持。
会议共同学习了中共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民革连云港市委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
李萌表示按照《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规定,当前我市民革各基层组织委员会任期已满,必须进行换届工作。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既是自身建设的重点工作,又是充分履行好民主党派职责的重要基础性工作,认真做好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至关重要。李萌指出民革市委会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基层换届工作,市委会将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作为全年重点工作来抓,从2020年开始就进行了细致科学的谋划,通过基层组织负责人座谈会、领导班子成员谈心谈话、领导班子与基层组织负责人和相关党员谈心谈话等,充分听取了基层党员和基层组织负责人的意见,同时保持与民革江苏省委和相关部门的沟通,征求他们的指导意见,形成了完备的换届工作方案。为进一步做好基层组织换届各项工作,李萌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二是广泛凝聚共识,有序推进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三是严守换届纪律,确保基层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会上,与会人员对《民革连云港市委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讨论稿)》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发表了看法和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市委会在制定基层换届方案中充分发扬民主,全面征求了各方意见,方案制定过程合规合法,方案内容科学可操作,会议一致通过了《民革连云港市委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