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南四个“纳入”掀起学《条例》热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年02月08日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发布后,灌南县委统战部坚决贯彻省市要求,将学好《条例》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准备、精准把控,精细落实,在全县迅速掀起学《条例》热潮。

一是纳入县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将《条例》作为重点学习篇章纳入县委中心组必学内容,推动领导干部深刻掌握《条例》核心要义和精髓,增强领导干部运用大统战思维提升大统战工作的能力。

二是纳入县委县政府领导干部法治宣传集中学法计划。将学《条例》作为提高领导干部依法行政、依法决策、依法管理能力水平的一个重要措施。

三是纳入县委党校培训主体班次教学课程。“统战理论进党校”工作中增加《条例》解读,把学《条例》作为公务人员政治学习的重要内容。

四是纳入年度统一战线考核内容。将学习贯彻好《条例》作为全县镇、机关年度统战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纳入考核。专门印制《条例》“口袋书”,组织全县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园区)统战干部、广大统一战线成员集中学习。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