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我市召开民主党派作风建设推进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年03月10日

3月3日,连云港市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党派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首先集中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该《纪要》是各民主党派中央为加强对党派成员的监督管理、保障成员民主权利、教育引导成员遵纪守法、做好对违纪违法成员纪律处分工作,经过协商形成的重要依据,为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提供了坚实的政治纪律保障。接着,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于广举和派驻纪检组副组长肖玉峰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全市作风建设推进大会的精神。

会议指出,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在2020年制度建设进一步加强、遵章守纪意识进一步增强、机关办公秩序进一步正规,机关作风建设呈现良好向上态势。在2021年要将作风建设和贯彻中共中央、各党派中央重要文件精神放在重要位置,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知行合一,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纪要》的自觉性;争做“三牛”,努力锤炼过硬的作风,为开创高质发展新境界、树立民主党派新形象、展现统战法宝新风采作贡献。

我市召开民主党派作风建设推进会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