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连云港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年03月15日

3月11日,连云港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卢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纪委监委通报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反腐倡廉工作的形势任务,自觉发挥好党派带头人的作用,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参与反腐倡廉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广泛收集社情民意,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升民主监督的实效,促进党委、政府部门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营造清廉环境。要加强民主监督与其他形式的监督的贯通协作,形成监督合力,共同构建多方位、多层次、多渠道、多手段的监督体系,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践行“两争一前列”新使命、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