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市工商联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年03月19日

23日,连云港市工商联到东海县曲阳乡陆湖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连云港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市工商联领导张继武、王兰、仇延东,鼎鑫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忠林等参加本次活动。

张家炯一行到陆湖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认真查看他们的居住生活条件,与群众亲切交谈,细心叮嘱保重身体,保持健康,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坚定信心,积极生活。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中,鼎鑫商贸有限公司、苏酒集团连云港分公司为陆湖村32户困难群众送去了价值2万余元的食用油、大米、电水壶、床上用品等慰问品。

截止202012月,我会的阳光扶贫结对帮扶任务已经圆满完成,32户贫困户已经成功脱贫,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对后续的帮扶任务没有明确要求。市工商联自加压力,主动作为,主要领导要求后续帮扶活动劲头不能松、力度不能减,要持续做好脱贫后的帮扶工作,确保已脱贫的群众不返贫。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