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市工商联召开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推进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年03月19日

219日,市工商联召开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推进大会精神专题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孙振东传达了全市作风建设推进大会精神。

孙振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推进会和市委项雪龙书记对提高作风建设的指示精神,持续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深化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引领全市工商联系统扛起“两争一前列”新使命。一是严守政治纪律,抓好政治过硬这个灵魂。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狠抓思想建党,主抓宗旨教育、党性教育和警示教育,坚持集中学习教育,上好廉政党课,加强典型案例学习,增强政治定力,引导全市工商联系统、商会组织和民营企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严管干部队伍,抓好治于未病这个重点。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重要节点,管住重要环节,看住“关键少数”,对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从重处理,绝不能让“四风”反弹回潮。持续深化巡察整改持工作成果,坚持举一反三,完善制度建设,坚持用制度管人。从严从细抓好党员的管理监督,让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形成带头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风气,完善考核评价机制,充分激发工商联同志的干事创业热情。三是强化责任落实,抓好带头示范这个核心。强化党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意识,发挥“一把手”头雁作用,班子成员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确保责任上肩,坚持以上率下,不断提升机关干部服务“两个健康”发展的工作水平,努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推动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