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南县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灌南县委统战部  时间:2021年04月06日

331日,灌南县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统战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提出,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县委统一安排,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贯穿始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水平推进。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全身心投入学习教育,克服工学矛盾,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始终坚持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努力把党史的宝贵营养转化成过硬的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更加坚定地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着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做好统战工作的强大动力,为书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灌南篇章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