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浏览文章

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年04月06日

为了更好地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4月2日,市委统战部组织部支部全体党员赴安峰山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
    烈士陵园内青松挺拔,气氛庄严肃穆,来此祭扫的人群络绎不绝。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肃立在烈士纪念塔前,向烈士敬献花圈并鞠躬,表达敬仰缅怀之情。随后,在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再次宣誓,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和革命纪念塔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东海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了解了海陵独立团、苏鲁交通线、海陵反蚕食战役、白塔埠讨郝战役、安峰山事件等历史史实。

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感慨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激发了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初心使命,将更加珍惜岗位、继续努力工作,为服务全市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添砖加瓦,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党派处)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