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连云港市举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宣讲报告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年07月08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3月30日,连云港市举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宣讲报告会。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封志成作《条例为纲、扎实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辅导报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艳军主持报告会。市委党校春季主体班全体学员,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干部近200人参加了讲座。
连云港市举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宣讲报告会
 
      封志成从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作用、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各领域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一次精彩的专题宣讲。会议指出,《条例》是统一战线领域的基础主干党内法规,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条例》的热潮,切实把握学习贯彻《条例》的着力点,统筹推进学习贯彻《条例》的各项工作。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把学习贯彻落实《条例》作为重点,抓好全年工作的整体谋划。要在深入学习、广泛调研基础上,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条例》重点任务分解方案,进一步促进全市统战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干部处)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