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云召开全县统一战线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年04月26日

4月22日,灌云县召开全县统一战线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何峥嵘出席会议,各镇街统战委员、园区分管领导,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部下属社团组织负责人,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及县委书记苏锋批示精神,通报了2020年全县统战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形势,并对全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全县统一战线要心系“国之大者”,牢牢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一重要原则,聚焦“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抬高工作标杆、打破传统思维,以更高的平台、更广的视角谋划工作、推动发展;要增强统战自信、善于担当作为、汇聚智慧力量,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情,全面塑造灌云统战工作发展新优势。

会议要求,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统一战线工作意义极为重大。全县统一战线要紧紧围绕“大团结、大联合”工作主题,推进工作创新,在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建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诠释新阶层“导”之要义、拓展港澳台侨统战工作、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启新征程,要以思想、素质、能力、作风的大提升,切实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

会上,6家单位作了表态发言,表彰了2020年度统一战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