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连云港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召开第4期党外干部培训班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年05月17日
 
 
连云港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召开第4期党外干部培训班座谈会
5月14日上午,连云港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在市委党校组织召开第4期党外干部培训班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艳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建办副主任李佺主持,市委党校副处级组织员金艳,市委组织部、统战部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就党外干部作风精神状态和学习生活情况等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韦庆东等8位学员代表结合培训学习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收获、思想提升、履职能力、参政议政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学员们认为,这次春季学期主体班为期两个月的集中培训,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外干部的关怀和培养,学习内容丰富,既有高屋建瓴的思想理论学习,又有触手可及的实践经验交流,还有形式多样的讲坛论坛、拓展训练等,感受深刻,收获颇多。
 
在听取了学员代表发言后,高艳军同志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正确方向,做新时代政治合格的党外干部;二是要聚焦素质能力提升、忠实履职尽责,做新时代本领过硬的党外干部;三是要围绕中心大局、充分发挥优势,做新时代大有作为的党外干部。
李佺同志在总结会议时希望党外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学用结合、勇于担当作为,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学习上的排头兵和工作上的实干家,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以尽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为开辟“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作出新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