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市委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联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联展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年05月21日

5月18日,由市委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联合举办的“光辉历程 同心奋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联展开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卢刚出席开幕式并宣布书画联展开幕,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及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统一战线各方面成员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本次书画联展是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市各民主党派正在开展的“双学双建”主题教育特色活动。在2个多月的筹备时间里,我市民主党派成员中的书画家饱含激情、挥毫泼墨,精心创作70余幅优秀书画作品,用书画艺术这一特殊形式,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情讴歌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情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以此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民革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萌代表各民主党派在致辞中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们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民主党派自觉自愿的选择,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按照“四新”“三好”要求,重温多党合作奋斗历程、发扬光荣传统、坚定合作初心、提升履职水平,自觉践行“两争一前列”新使命,为奋力开创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联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联展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