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民盟连云港市委赴常州参加第九届江苏城镇化建设研讨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7/22 16:38:17
        7月19日,民盟江苏省委主办、民盟江苏省委城乡发展工作委员会和民盟常州市委共同承办的第九届江苏城镇化建设研讨会在常州召开,研讨会的主题是“农村新型社区建设”。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省民盟的领导、专家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特邀南京农业大学社会学系主任戚晓明和常州市天宁区雕庄街道菱溪社区党总支书记汤亚平作了主旨报告。
        本次研讨会共收到调研报告及论文55篇,经专家评审、复核和公示,最终评出调研报告特等奖1篇、一等奖2篇、二等奖3篇、优秀奖4篇。民盟连云港市委提交的《关于连云港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调研报报告》获得评优秀奖,民盟市委副主委王海虹、组宣处副处长朱昇斌参加大会交流。
        19日上午,与会人员还现场考察了老西庄“都市田园创生集群”和史陈家村“生态型美丽乡村”的建设情况,并参加了民盟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民盟连云港市委赴常州参加第九届江苏城镇化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