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民建农业总支调研果树产业栽培情况

信息来源:农业三支部 赵文静 许瀚元  时间:2021/7/26 9:00:46

7月18日上午,民建农业总支组织农业专家赴赣榆区厉庄镇东平山调研果树产业栽培情况。民建市委会副主委李开国、农业总支主委孙明伟参加活动。

民建农业总支调研果树产业栽培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果园,了解到当地栽培的果树品种主要为桃树,大家近距离观察了桃树生长情况并不时与基地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主要栽培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调研组建议加强桃树种植精细化管理,从控制栽培密度做好排灌水建设水肥一体化系统、科学除草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科学地指导。

开国指出,此次调研活动很有意义,进一步规范了果农的栽培技术,为果园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要求调研组进一步发挥专长,就全市果树产业栽培情况进一步开展深入调研,为我市农业产业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