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文艺支部赴市特教中心开展慰问演出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连云港市委  时间:2021/9/14 17:41:18

9月10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民进文艺支部、市歌舞剧院党支部、市特殊教育中心联合开展“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与人使命”——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暨慰问演出活动。市政协副秘书长、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孙传先,民进文艺支部主委、市歌舞剧院党支部书记石阿芳参加活动,市特殊教育中心书记黄勇、校长袁理、副校长周成红陪同。

市歌舞剧院的演员们精心排演,为市特教中心的师生们献上了精彩动人的演出,悦耳动听的歌曲情洋溢的舞蹈表演幽默诙谐的相声……轮番上演,学校师生奉上一场视听盛宴,受到孩子们的热烈欢迎,赢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本次慰问活动,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为辛劳的教师们献礼,为纯真的孩子们送上祝福,营造了温馨、愉快的节日氛围。

本次活动是希望通过慰问演出的形式,搭起一座爱心之桥,让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充分感受到民进的关爱与温暖,进一步培养他们的爱心、公益心和社会责任感,希望孩子们树立热爱祖国、立志成才的理想信念,努力拼搏,自强不息,长大后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活动开始前,在校领导们的带领下,孙传先一行还参观了校园环境,了解校园文化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