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民进连云港市委组织骨干会员参加民进全省骨干会员培训班暨“虚拟机关”“会员之家”建设工作总结交流会

信息来源:民进连云港市委  时间:2021/9/17 16:04:49

913日至15日,2021年民进全省骨干会员培训班暨“虚拟机关”“会员之家”建设工作总结交流会在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民进连云港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孙传先海州支部委员海州区基层委员会监委会副主任陈立新,经济支部副主委何洪青等参加了培训会议。

培训期间,大家认真听取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毅民的开班讲话,深入学习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教授王立新所作的专题报告《中国共产党的执政使命与行动方略》,并就“虚拟机关”“会员之家”建设中的主要经验和新时代加强民进基层组织建设的创新举措与各兄弟市委会的民进同仁们进行了交流研讨。

何洪青代表连云港作题为《朝露映彩霞 暮雨化长虹》的交流发言,他在发言中分享了高标准建设“会员之家”的几点经验:一是发挥优势,思想重视,高标准创办会员之家,二是把会员之家办成坚定政治立场的主阵地,三是把会员之家建成文化交流的大平台,四是把会员之家当成西天取经的天竺国,五是会员之家是关爱会员温暖人心的古津渡他深情谈到,会员之家的建设,譬如建一栋房子,打牢了坚定立场的水泥桩,砌好了远大理想的青砖墙,抹一抹情感的灰膏涂料,这样,既有了牢固的基础也有了美丽的外表。彩毫应染炉烟细,清佩仍含玉漏重。每一位会员就是清晨的一粒清露,是暮色中的一丝细雨,一粒粒晨露映照了彩霞满天,一滴滴晚雨折射成了直挂长天的霓虹。朝露映彩霞,暮雨化长虹,民进人在会员之家的这一朵祥云下一定显得五彩斑斓。何洪青的发言得到了与会领导与民进同仁的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