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民盟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支部召开十届二次会议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9/22 12:53:00

9月18日,民盟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支部召开十届二次会议,支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党委工作部主任、统战部部长张学波,民盟连云港市委副主委王海虹,市委委员付玉梅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同意接受支部原主委牛明远同志因工作变动辞去盟内职务的请求,经支委班子酝酿推选并表决同意,由现任支部副主委王相凯同志担任支部主委。
    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党委工作部主任、统战部部长张学波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要求支委班子要坚定政治共识、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更要积极参政履职,紧密围绕院党委的中心工作,主动为中蓝连海的发展献计出力。
    民盟连云港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海虹在讲话中真诚感谢中共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对民盟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支委班子继承民盟优良传统,做好三个方面盟务工作: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加强民盟基层组织队伍建设,增强盟组织的凝聚力;三是充分发挥支部特色,提升履职能力。
    新当选的支部主委王相凯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在支委班子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带领全体盟员继续加强政治学习,开展好支部集体活动,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继往开来,推动支部盟务工作更上一层楼。民盟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支部召开十届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