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连云港市台联召开八届三次理事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9/22 13:06:43

9月17日,连云港市台联八届三次理事会在海州召开。市台联会长吴静主持会议,台联理事出席会议,台联机关干部列席了会议。

连云港市台联召开八届三次理事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连云港市委书记方伟同志在统战部调研时的讲话,接着吴静会长对今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回顾。

会议认为,今年来市台联各项工作成效明显:一是在台胞中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通过动员会、重温红色历史经典、参加党史知识竞赛等一系列活动,激发我市台胞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感情。二是参政议政能力提升明显,在今年1月份召开的市政协会议上,我市台籍政协委员共提出建议、提案和社情民意等十余件,获优秀提案多篇。三是交流联谊工作向深层次推进。节日走访慰问拉近了和台胞之间的距离,了解和掌握了他们的真实想法、建议和诉求,为进一步夯实连云港市台联工作奠定了基础。与兄弟市台联的横向联合、优势互补,增强活动的整体协作性,提高活动的质量和影响力。加强与我市内涉台部门、侨务等部门间的协调联系,拓展了市台联的工作平台。
    会议还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加强调研工作,为“两会”搜集素材、汇总意见,形成高质量的建议和提案。加大联系力度走访老台胞和困难台胞,及时了解掌握困难台胞的情况,对于特别困难的台胞做些力所能及的帮助(连云港市台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