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连云港市政协民盟界别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暨“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9/26 10:54:36

924日,连云港市政协民盟界别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并围绕“既有小区加装电梯”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连云港市委主委龚成龙民盟连云港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海虹以及市政协民盟界别委员,市政协研究室主任明磊,市政协研究室四级调研员尹侠,赣榆区政协主席刘洪卫、副主席张自强参加活动。

根据市政协统一部署,民盟界别政协委员广泛征集议题线索,协商确定了以既有小区加装电梯为主题开展协商议事。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龚成龙带领民盟界别政协委员赴赣榆区二小区审计局宿舍楼实地调研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听取施工、管理单位同志的汇报,详细了解相关政策措施和操作步骤,对小区加装电梯工作予以肯定。

在调研座谈会,赣榆区住建局负责同志进行了专题汇报,与会的政协委员听取相关部门同志和群众代表的意见、想法和建议,为地方政府在推进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务实可行的建议。龚成龙建议,既有住宅小区加装电梯工作是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口老龄化需求,完善老住宅使用功能,提高居住品质,方便居民生活的民生实事。要以民为本、试点先行,积极探索符合区情、人民群众满意的推进路径。

龚成龙给与会政协委员进行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他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以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龚成龙要求界别委员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履职尽责,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民盟特色与优势,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连云港市政协民盟界别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暨“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