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民革连云港市委机关总支 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 庆祝新中国72周年华诞活动

信息来源:民革市委  时间:2021/10/13 15:52:22

930日,民革连云港市委机关总支部在中山博爱新时代之家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连云港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活动。民革连云港市副主委马强、机关总支部主委高云玲、机关一支部主委李美玉、机关三支部主委周霆及部分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机关总支深入学习市委书记方伟所作的题为《加快后发先至 全面开创新局 为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大家认为党代会的报告既有对连云港市过去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结,也有对过去五年存在问题的剖析,还有对未来路径的规划以及实现路径的举措;报告不仅有着鲜明的连云港特色元素,更符合连云港的发展愿景,对民革更好地参政议政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各位主委还就学习内容与在场党员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随后,为庆祝新中国72周年华诞,增强支部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机关总支开展了向祖国献礼剪纸活动。由机关二支部党员、非物质文化遗产剪纸连云港代表性传承人管艳授课,让在座党员领略中国古老艺术剪纸的魅力,了解剪纸的文化底蕴,增强党员的文化自信。在活动中,党员们亲自动手剪出五星红旗和党旗向祖国献礼。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之间的凝聚力,使党员深深地感受到民革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民革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高自身的思想认知,全力投身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表示,今后要继续做好支部党员学习工作,通过多种多样的学习交流,激发党员履职热情,为加快新时代的“后发先至”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