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民盟连云港市委组织重阳敬老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0/15 9:38:42

1013日,民盟连云港市委举办重阳节敬老活动,来自各基层支部的老盟员近20人参加活动。

在敬老座谈会上,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海虹向与会老盟员传达连云港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汇报今年盟务工作的主要成绩;在交谈中亲切询问大家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大家为连云港民盟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老盟员继续关注连云港民盟事业,为民盟组织发展奉献光热,衷心祝愿全市老盟员健康长寿,生活幸福。老盟员们表示,很欣慰地看到连云港民盟事业稳步发展、硕果累累,更期待看到连云港民盟取得更大的成绩。

老盟员们精神矍铄,饶有兴趣地参观朐山书院,感受书香文化气息;老盟员们步伐矫健,在刘志洲山体育公园步道中健走,追忆入盟初心,畅叙盟友情谊,交流晚年美好生活。

民盟连云港市委组织重阳敬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