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民盟连云港市委会举办2021年新盟员培训班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2/30 15:37:47

1226日,民盟连云港市委举办2021年新盟员培训班,近年来新加入民盟的新盟员参加学习。

民盟连云港市委专职副主委谢陈祥出席培训班作动员讲话并为新盟员颁发《盟员批准通知书》,谢副主委欢迎新盟员加入民盟组织,希望大家通过培训实现政治认识上有新提升,理论水平上有新提高,能力素质上有新增强,努力成为一名“讲政治、讲学习、讲奉献”的优秀盟员。

培训班上,民盟连云港市委组宣处处长朱昇斌带领新盟员共同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和中共连云港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新盟员们观看民盟史料影片,了解民盟成立80年来的光辉历程。民盟连云港市委组宣处处长朱升斌为新盟员作盟史盟章专题辅导报告。介绍民盟的性质、宗旨,江苏民盟的基本情况,连云港民盟的概况、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品牌等内容,并对新盟员撰写社情民意信息进行了辅导。

新盟员赴赣榆区抗日山和刘少奇旧居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在交流发言环节,新盟员畅所欲言,表示此次培训班帮助加深了对盟情、盟史的认识,为新盟员搭起增进了解的平台。新盟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民盟的优良传统,守初心担使命,重实干勇担当,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履行参政党职责作出应有新贡献。

民盟连云港市委会举办2021年新盟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