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民进连云港市委会机关部署春节前廉政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民进连云港市委  时间:2022/1/19 10:22:12

 

1月14日下午,民进连云港市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春节前廉政建设工作。专职副主委孙传先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同志参加会议。

民进连云港市委会机关部署春节前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孙传先带领与会同志传达学习市纪委、市监委通报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市纪委关于严格落实“春节不收礼品礼金”的通知精神以及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假期值班脱岗问题情况的通报等内容,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和节日期间严守廉洁自律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孙传先要求全体机关人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严格遵守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纪律要求的前提下,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以严肃的态度、严格的标准、严实的行动,确保安全过节、廉洁过节。二要严守纪律底线,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管住自己的手、管住自己的嘴、管住自己的腿、管住自己的身、管住自己的人,按照“六个一”“八个不准”的要求,节日期间带头不聚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带头严守外出报备等各项纪律规定,坚决杜绝“节日病”,不断净化“朋友圈”、“社交圈”,秉承民进优良传统,展现民进机关人员风采。